免费热线电话:4000-158-448
资讯默认广告

推荐产品

联系好帮手

联系好帮手

东莞高手机电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4000-158-448

公司传真:0769-81552098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莲峰北路19号客天下大厦第一单元401

上海高手机电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0769-81552108

公司传真:

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友东路

好帮手企业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 886-2-27900535(10线)

公司传真:886-2-27949952

公司地址:台北市内湖区新明路

有刷电动螺丝刀的优点[ 10-22 01:11 ]
有刷电动螺丝刀,使用的是有碳刷马达,所以叫做有刷电批、有碳刷电动起子等。 有刷电动螺丝刀的优点如下3点: 1、价格适中,性价比较高, 2、可以更换碳刷。 3、扭力范围较广
好帮手弹吊车优点[ 10-21 20:51 ]
弹吊车,有两种用途,一种是减少电动螺丝刀、电源及其电源线意外损坏。另一种是,使流水线作业员更省力。 这里我主要是想介绍好帮手弹吊车和普通一般市面上的弹吊车有什么不一样的,主要有三点。 1、好帮手弹吊车有是双挂环,而其他是单挂环,好处是双挂环不容易晃动, 2、好帮手弹吊车是有级式松紧,可以轻易控制拉力的大小。其他的是无级式,容易使弹簧损坏。 3、好帮手弹员车可以使好帮手的电动螺丝刀、电源及电源线悬挂起来,减少意外损坏。
气动螺丝刀如何选?[ 10-20 11:59 ]
气动螺丝刀,指的是动力来源于气压,用气压来驱动气动螺丝刀,实现锁紧螺丝的产品。 气动螺丝刀如何来选择呢? 首先,根据要求的操作方式,有下压式和杠杆式两种选择。然后,对再选择适合的扭力要求即可。 这里还有几点需要提醒一下大家的是,气动螺丝刀不像电动螺丝刀一样,只要有“源动力”即可, 气动螺丝刀比电动螺丝刀的精度要低,而且保养是有一定讲究的。 首先要保证气源的充足,不充足气源会影响气动螺丝刀的速度和扭力。 然后是气源必须干燥。不干燥的气源会使气动螺丝刀内部零件生锈,影响使用寿命。
好帮手电动螺丝刀的种类[ 10-20 10:02 ]
好帮手是台湾一家有30多年来一直专门研发、制造电动螺丝刀、气动螺丝刀、数位化管理等周边产品的品牌,针对螺丝锁付这一区块的产品较丰富,业界非常有名,得到过少跨国性质的殊荣,而且好帮手仍继续将更好,更耐用,更稳定,更实惠的产品回报社会,使中国的制造业更强大,真正实现社会主义经济大国。 目前好帮手电动螺丝刀的种类包括有: 1、按马达类型来分,可以分为3种,有瑞士马达、无刷马达、有刷马达。 2、按刹车形式来分,可以分为2种,有全自动和半自动,目前瑞士马达和无刷马达均为全自动系列。 3、按操作方式不同,可以分为2种,
下压式和杠杆式电动螺丝刀的区别?[ 10-20 09:52 ]
  故名思义,下压式电动螺丝刀,即当电动螺丝刀向下压,达到一定距离,电动螺丝刀会自动启动,实现锁螺丝的动作。而杠杆式电动螺丝刀,即当按动电动螺丝刀上面的开关,电动螺丝刀就可以启动。   两种电动螺丝刀从根本上的区别是操作方式不同,对于一般流水线工厂而言,只是习惯上的问题,但对于自动化设备,两者的选择就不一样了,比如说,一般自动化螺丝机,需要改装电动螺丝刀,使其提供出“刹车信号”,在这里杠杆式的电动螺丝刀可以做到,而下压式的不能(需要其他特殊改装)。
如何使电动螺丝刀更耐用?[ 10-15 07:34 ]
“如何使电动螺丝刀更耐用?”这个问题相信困扰了不少企业,有些客户总是在抱怨,几千块买来的电动螺丝刀,怎么也那么容易坏?让我们带着这个问题,跟大家分享如何才能使我们所购买的电动螺丝刀更耐用。 电动螺丝刀出现故障啦!!! 电动螺丝刀会出现故障,分两大类,一类是自然故障,二类是人为故障。 首先说自然故障,这种故障,我们只能在选择电批时候多加注意,比如说,选择扭力方面,如果需要打30KG扭力的螺丝,则不能选择最大扭力是30KG的电动螺丝刀,又比如说,生产频率较快的,达至10000以上的时候,则
好帮手产品有哪些?[ 10-14 23:04 ]
好帮手35年来一直致力于电批、风批、螺丝机等周边产品的研发与制造,目前主要的产品结构是, 按马达类型来分,可以分成无刷电动螺丝刀,有刷电动螺丝刀,瑞士空心杯电动螺丝刀, 按扭力大小类型来分,可以分为小扭力,中扭力,大扭力。 按驱动方式来分,可以分成杠杆式,下压式。  
什么有刷电动螺丝刀性价比更高?[ 10-14 22:54 ]
有刷电动螺丝刀,指的是该电动螺丝刀使用的是有碳刷式的电机,对环境要求不大的产品使用。其价格相对便宜,使用频率要求比无刷稍低,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 好帮手致力于电动螺丝刀产品的研发制造已经有35年以上的历史,在业界有一定份量的口碑,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期望大家的喜欢。  
无刷与瑞士马达电动螺丝刀的区别有哪些呢?[ 10-14 22:45 ]
相信大家对无刷与瑞士空心杯电动螺丝刀都有一定的了解。我这里主要是介绍他们之前的区别, 1、无刷电动螺丝刀使用的是无刷电机,瑞士空心杯电动螺丝刀使用的是瑞士空心杯电机,这种是带有碳刷的,不过两者都属于无尘电动螺丝刀,主要是碳刷是包覆在瑞士空心杯电机当中。两款都不会造成产品和环境的污染。 2、扭力稳定性,瑞士空心杯电动螺丝刀的稳定性略比无刷的要高,主要是由于电机的原因。 3、外观,瑞士空心杯电动螺丝刀比无刷的要小巧些。
什么电动螺丝刀适合锁手机呢?[ 10-14 22:35 ]
  大家都知道,手机是我们非常重要的日常通讯工具,那大家对锁付手机产品的电动螺丝刀又了解有多少呢?这里我带大家了解一下,锁付手机所使用的电动螺丝刀具体要求有哪些呢? 1、扭力要求:锁付手机电动螺丝刀扭力一定不能够大。而且要扭力非常稳定,最好不好超过设定扭力的正负5%公差 2、环境要求:需要防静电环境,无尘环境。目前来说应得较为广泛的是无刷和瑞士空心杯马达两种。 3、转速要求:转速不宜过快,当转速过快,容易产生较大震动,而导致晶原体破裂。造成意外损失。
什么电动螺丝刀好用呢?[ 10-14 22:17 ]
  “什么电动螺丝刀好用?”,据了解,电动螺丝刀有昂贵的,也有非常便宜的,对于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的价位与品质,这个问题最需要结合的是贵公司的一些具体的情况,判断起来才会准确。怎样才能选购好用的电动螺丝刀呢,需要结合以下几点要求。 1、企业所需要的要的电动螺丝刀扭力需求。从而选取不同的扭力。 2、加工不同的产品,使用的电动螺丝刀要求也就不同的,比如的说,车间是防静电车间,这里自然就不能选择有刷马达啦,但瑞士马达除外,因为瑞士马达的碳刷是包覆在马达里,所以加工的时候不会
好帮手电批质量怎样呀?[ 10-14 21:55 ]
  “好帮手”是台湾一家35年以来一直研发、制造工业用电动螺丝刀、气动螺丝刀等周边产品的品牌。目前在国内外受到不少企业的青睐,好帮手品牌目前主要注重中、低扭力方向的发展。有做手机、眼镜、平板电脑、显卡、灯饰等方面的忠实客户。好帮手目前进入国内市场比较迟,所以目前在国内只有东莞高手机电有限公司和上海高手机电有限公司两家直销分公司。如果您有兴趣,不妨在百度上搜索“东莞高手机电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临。谢谢!
好帮手在哪里买好?[ 10-14 21:49 ]
  东莞高手机电有限公司,是好帮手华南分公司,主营好帮手电动螺丝刀、气动螺丝刀、螺丝机等周边产品,主要负责好帮手在大陆华南地区的销售和客户服务。如果有幸为广大华南区客户服务,我司承诺必以最大热枕为您服务,以谢广大客户的热心支持。
好帮手阿里巴巴站已启动,请大家多多关注[ 10-12 11:23 ]
  感谢政府多年来对好帮手品牌的大力支持,使好帮手品牌从一个名不经传的电动工具小品牌,逐渐壮大成目前国际著名电动工具三大品牌之一。好帮手当然不会忘记广大真诚客户所给的支持。3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工业级电动螺丝刀、气动螺丝刀和螺丝机等周边产品的研发、制造。从目前的产品适用分布来看,好帮手品牌产品主要是针对中小扭力方面需求的客户。本着的理念是“精益求精、一步一个脚印”。所谓学术无界限,好帮手产品目前仍然在积极研发当中,希望大家继续大力支持。   东莞高手
好帮手半自动电动螺丝刀特点[ 10-08 08:41 ]
特点: 1、低压半自动电动螺丝刀,稳定,低温,耐用 2、低压直流电机,扭力、转速、温度更稳定 3、采用涡轮式散热装置,高效散热性能。 4、合金钢齿轮组,满足半自动超强冲击力,可调扭力范围大。 5、人体工学外壳设计,握感佳操作不易疲劳
好帮手最新大扭力电动螺丝刀特点[ 10-08 08:38 ]
特点: 1、革新开发型电机,涡轮散热装置,低压低惯量直流马达驱动,适合大扭力长时间作业环境的电动螺丝刀 2、变频恒压功能,扭力转速温度更稳定。 3、无段变速+软式启动,提高锁付质量。  
好帮手大扭力电动螺丝刀特点[ 10-08 08:35 ]
特点: 1、低压直流马达、寿命长,稳定性高的电动螺丝刀,安全系数高,维修方便。 2、变频恒压功能,扭力,温度,转速更低更稳定 3、无段变速+软式锁付设计,提高锁付质量。 4、搭配弹吊车使用,省力又省心。
好帮手中型电动螺丝刀特点[ 10-08 08:33 ]
特点: 1、低压直流马达、寿命长稳定性高 2、变频恒压功能,扭力、温度、转速更稳定。 3、无段调速、软式启动、稳压多重功能设计,杠杆或下压起动满足不同锁付方式 4、搭配弹吊车使用,省力又省心。
好帮手品牌保修条款[ 10-08 08:31 ]
好帮手产品保固条款                  
无刷电动螺丝刀适用范围[ 10-08 08:29 ]
最适合精密零件组装的吸震弄电动螺丝起子! 减轻起子离合器动作产生的冲击,把对工件的冲击及震动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内。最适合硬盘驱动器、NB、数码相机、液晶、高密度基板等各种精密零件的组装。
记录总数:160 | 页数:8  12345678